三颗柚u_

一腔爱与执 何惧他人知

现在是柏林时间午夜两点
我气得在床上浑身发抖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
却要陷入腹背受敌的境地
孤立无援占尽道德的洼地
抄袭这帽子太大
道德制高点我却只能远远仰视

这也是我说出情感倾向和引导的理由
希望大家认真思考
不要由于愤怒做出有失公允的判断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能悉听尊便
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我不怎么混圈也没有什么很铁的亲友
但是我相信正义和爱能使我强大
不用替我说话
要有自己的判断
只要你看过我的文
点过红心留过评论
哪怕是在心里默默的感动过
我都感谢你们,爱你们

我的故事,无论别人怎么说
都是我的


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占tag回应
希望不会有人借我这些又急又气委屈激动时写的话复兴文字狱
谢谢大家,抱歉了
lof总是闪退,我也得睡觉了
晚安

评论(2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