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颗柚u_

一腔爱与执 何惧他人知

【昊健】我家的拖把成精了还赖着我不走怎么办,在线等,急(下)

     


虽然在吃过奶油卷之后,董子健对于食物的热爱像被解开了封印,要求越来越多,但是平心而论,刘昊然依然觉得他的小拖把很好养活。

 

一个长得好看的小吃货是世界上最省心又可爱的宠物了吧。

 

刘昊然看着董子健一边鼓着嘴吹气,一边咬了一口热腾腾的流沙包,脸上流露出陶醉的表情,眼睛都幸福地眯起来了。

 

为什么一个拖把可以这么可爱!他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像流沙馅一样化掉了。

 

 

所以现在刘昊然看着缩在沙发一角对着墙生闷气的董子健,觉得手足无措。

 

“小拖把?”刘昊然凑上去摸董子健睡得翘起来的头发,却被无情地拍开了。

 

“别碰我!”董子健委委屈屈地窝在角落里,声音闷闷的,“去找你的新拖把去!”

 

 

刘昊然终于知道董子健为什么生气了。

 

他今天从超市回来,一进门就看到董子健以少有的运动状态扑过来。

 

“棉花糖!牛肉干!牛奶小布丁!”小拖把的声音愉快得像唱起了歌,说出来的每个词都带着甜滋滋香喷喷的气息。

 

他拿过刘昊然手里的购物袋,开心地翻着,几乎把脑袋扎到食物们里面去。

 

他拿着一个橘子味的果冻抬起头,“下次买葡萄味的好不好,那个味道更……”

 

刘昊然正忙着整理新买的生活用品,还没来得及抬头回答“好”,就听到董子健突然愤怒又委屈地喊了一声:“刘昊然!”

 

他急忙抬头,只看到董子健通红的眼圈一闪而过,他的小拖把啪嗒啪嗒地跑回了客厅,跳上沙发缩成了可怜巴巴的一小团。

 

刘昊然连忙跟过去,一头雾水,无论他说什么,董子健都咬着嘴唇不吭声。

 

 

 

 

原来是这回事,刘昊然想起了自己买的那把新拖把,长吁了一口气,他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儿呢。

 

他默默坐在董子健身边,把那一小团揽进怀里去,“别生气啦,乖。”

 

董子健闻言扭了扭,却也没舍得把自己扭出怀抱外面去,他终于抬头看向刘昊然,声音里带着哭腔,“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刘昊然低头看到眼泪突然从董子健眼里不要钱似的流下来,一下就乱了阵脚。

 

“你别哭呀,”他手忙脚乱地替董子健擦眼泪,“我怎么能不要你呢?”

 

“我……我不打扫房间,还,还吃得特别多,又缠着你不走,你是不是,是不是烦我了?”

 

董子健哭得直打嗝,刘昊然心疼得心肝儿颤,却不知道说什么,只能一直搂着他,拍着他的后背重复着,“不会的,不会的。”

 

刘昊然安慰了半天,董子健依旧像个小喷泉一样,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想了想,起身开门,把新买的拖把扔到了楼梯间里。

 

董子健被刘昊然的突然起身吓了一跳,立刻就不哭了,在刘昊然背后变脸似的换上了一副沉思的表情,听到门外传来一阵响声,他眼珠子转了转,露出了一个如释重负的呲牙笑。

 

 

刘昊然把拖把扔到了门外,正要往回走,就看到他的小拖把蹬蹬蹬地跑了出来,拎起拖把……利落地跑出去扔到了楼下的垃圾堆里。

 

他突然笑了起来,看着噘着嘴回来的董子健,眼角还挂着亮晶晶的泪珠子,一脸“你以后只能有我一个拖把啦”的表情,没忍住上去捏了捏他的脸。

 

“你怎么连拖把的醋也吃啊,它又不能成精。”

 

你可是独一无二的。

 

 

 

 

“从此以后只能有董子健一个拖把啦”的刘昊然当然不舍得用他的小拖把来拖地,所以他只能苦哈哈地蹲在地上,用抹布一点一点地擦。

 

他觉得自己腰都要断掉了。

 

董子健就坐在沙发上咔嚓咔嚓地嚼着薯片,没有一点帮个忙的意思。

 

刘昊然一屁股坐在地上,冲着董子健勾了勾手,“小董,我问你哦。”

 

董子健把薯片叼在嘴里,歪着脑袋看着刘昊然,“恩?”

 

“你是不是应该帮我干点活儿,要不然我真的把你赶出去了你要怎么办啊。”

 

董子健张嘴把那片薯片吞了进去,完全没有在意刘昊然的话。

 

刘昊然觉得董子健脸上的表情绝对是在嘲笑自己,“那你可就没有吃的了!也没有地方住了!半夜做噩梦也没有人抱你睡了!”

 

“我本来也不是为了吃的住的才在你这里的,”董子健抬眼看了看他,噗地打了个响指,“我是喜欢你才不走的,我早把法术想起来了。”

 

刘昊然呆呆地看着董子健掉下来的一地薯片渣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突然目光灼灼地盯着他,“小董?”

 

意识到了自己都干了什么的董子健瞬间再次影帝附体,把薯片一扔,就地瘫倒,“哎哟哟,法力用光了,我好累啊不能动了!”

 

 

 

“你说喜欢我,是真的么?”

 

董子健看着一脸兴奋扑上来压住自己的刘昊然,觉得他下一秒就要像一只大型犬一样舔自己的脸了。

 

“当然是真的啊,拖把精从不骗人!”

 

哦,果然被舔脸了。

 

董子健闭着眼睛回抱住刘昊然,心里笑开了花。

 

人和妖相遇本来就应该是一段爱情故事,他想,就算是拖把精也一样!





【我家的拖把成精了还赖着我不走怎么办,在线等,急】

 

1楼  三颗柚u _

 

在一起!在一起!脑补五千字小萌文!看好你们yooooooo╰( ̄▽ ̄)╭






END

小董即使是一只拖把,也是影帝级的拖把!


今天偷偷摸摸窥屏,发现群里有人喜欢痛痒

超开心~

我这个人超级虚荣,有人夸我我就超高兴hhh

爱你们,么

评论(26)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