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颗柚u_

一腔爱与执 何惧他人知

【昊健】我家的拖把成精了还赖着我不走怎么办,在线等,急(中)

刘昊然觉得这个叫董子健的拖把精让他非常头疼。

 

说实话,一个清洁用具成精了其实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刘昊然曾经还做了一小下下自己捡着了田螺姑娘,啊不,田螺小伙儿的美梦。

 

但是真的是只有一小下下啊。

 

董子健成精的第一天,刘昊然回到家,焕然一新。

 

董子健成精的第二天,刘昊然回到家,一尘不染。

 

董子健成精的第三天,刘昊然回到家,窗明几净。

 

董子健成精的第四天,刘昊然回到家,他看着乱七八糟的屋子,弯腰把瘫在地毯上睡觉的董子健拎了起来。

 

别看他看起来小小只的,其实死沉死沉的,刘昊然觉得自己胳膊都要脱臼了。

 

结果那人睡眼惺忪地看了看他,委屈地一摊手,“咱俩都这么熟了,我就不用装了吧。”

 

刘昊然从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拖把精!虽然他也就见过这一个。

 

“虽然你成精了,你也是我的拖把啊,你这样我就要把你赶出去了!”

 

董子健听到自己要被赶出去,立刻就清醒了,他立刻换上了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可怜巴巴地看着刘昊然,“你真的要赶我走么?我没有别的地方可去啊……”

 

“你……”刘昊然一时语塞,就看到董子健脸上突然浮现出一丝哀怨。

 

“我是因为你才化成人形的!你这样对我不负责任,叫……叫,”董子健努力搜寻着自己脑海里模糊的记忆,“叫始乱终弃!”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哪里乱了你了,冤枉死了,这世道,拖把成精都能赖上我。刘昊然只想扶额长叹。

 

看着对面的人依旧不为所动的样子,董子健脸上的哀怨又转化成了微妙的怨毒,“你要是赶我走,我就把你洗澡的时候唱甩葱歌还跑调的事情告诉所有人!”

 

刘昊然目瞪口呆地欣赏了他演技高超如影帝的拖把精连剧本都不用的表演,觉得自己仿佛在一分钟之内观看了一场“求而不得由爱生恨,痴情怨女威胁渣男”的完整剧情。

 

这个小拖把前途无量啊,刘昊然由衷赞叹,如果他自己不是那个被威胁的渣男就完美了。

 

然而他不能为这精彩表演起立鼓掌,他只能认怂,“好吧好吧,你愿意留下就留下吧,反正以前我也是自己收拾,你别再搞这么乱了就好。”

 

董子健大获全胜,趾高气扬地挺直腰杆,然后往沙发上一倒,迅速瘫回了最舒服的姿势。

 

刘昊然任命地踩着不知道怎么弄出来的一地狼藉往自己的房间走,越想越不对劲。

 

这个狡猾的小妖精!刘昊然一拍脑袋,他就认识我一个人,他去告诉谁啊!

 

还好这个拖把精不用吃喝,好养活得很。刘昊然在心中安慰自己。

 

 

 

 

离他暗自庆幸才过去了三天,刘昊然就发现自己大错特错了。

 

当他回到家,一推开门看到搬着小板凳坐在门口乖巧地等着他的董子健的时候,他心里就升起了一股不祥的预感。

 

虽然董子健这个样子非常可爱,白净小脸配上脸颊一颗清晰的痣,大眼睛笑眯眯的样子让人想搂进怀里好好揉揉,但是刘昊然还是不禁打了个寒颤,在最后一刻收回了去摸头毛的手。

 

“昊然~”董子健看到刘昊然进门,像一只粘人的猫一样凑上来,殷勤地替他拎包拿拖鞋,贤惠得刘昊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得得得,甭来这一套,”刘昊然有一种归家的丈夫感受到家庭温暖的错觉,被自己的联想吓了一跳,连忙一把推开了董子健,“啥事,说吧!”

 

“那个,明天你能给我带个奶油卷么,”董子健期待地看着刘昊然,手指在刘昊然给他穿的卫衣下摆上搓来搓去,“就那天那个甜甜的那个。”

 

刘昊然的衣服在他身上有点大,衬得他脸更小,眼睛更亮,“我好想吃那个啊!”

 

“不行,”刘昊然强迫自己不去看他,防止自己被这个小妖精的无辜眼神俘获,“那家太远了。”

 

董子健被无情拒绝,整个人都垮了下来,拽着刘昊然的衣角跟在他身后垂头丧气地哼哼唧唧,“刘昊然,你就帮我买一个嘛,求你了嘛~”

 

软糯的嗓音在五分钟内击碎了刘昊然的心理防线,他回头看了这个拖在后面的小尾巴,无可奈何,“好吧,我明天下课去给你买。”

 

“真的啊?”董子健喜笑颜开,抱着刘昊然的脸蛋吧唧就是一口,“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刘昊然站在原地看着跑到沙发上愉快地瘫着哼歌去了的董子健,抬手摸了摸自己被亲过的脸颊,觉得胸中铁树开花小鹿乱撞。

 

完蛋了,刘昊然按着自己扑通扑通不听话的胸口,突然觉得心里呼啦啦开满了密蒙花。

 


TBC

天天写小甜饼

自己都被拖把精萌到了

你们还记得我是一个严肃的正经文作者么

高能终于要播啦,开心,么

评论(13)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