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颗柚u_

一腔爱与执 何惧他人知

【昊健】我家的拖把成精了还赖着我不走怎么办,在线等,急(上)

*A宝的脑洞点梗,一个丧心病狂的au



洞主男,学生党,颜值与内容无关,所以不打分。

 

我因为上学在帝都租了套房自己住,上次放假之前我买了甜点带回家,结果不小心打翻了一个奶油卷,就用新买的拖把拖了一下,结果这一下可出大事儿了。

 

我出去旅游玩了一个月,结果回到家发现我家的拖把,成!精!了!

 

没错,我没病,我也知道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但是他的的确确是我的拖把成精了啊!

 

而且他现在还赖着我不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刘昊然!你今天又忘记给我买奶油卷了!”

 

刘昊然看着他的拖把精怒气冲冲地走过来,连忙啪地一下合上了电脑。

 

“我的小祖宗啊,”刘昊然苦着脸看董子健坐在他旁边,用饥饿的眼神控诉他没给他带好吃的的行为,“我今天一天的课!你要的那家离这儿十公里呢!”

 

没错,这个拖把精叫董子健,他自己说的。

 

 

 

刘昊然拖着行李箱从地铁站出来,觉得胳膊都要累断了,他一边想着一会儿要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然后在床上躺上半天,一边打开了自家的门。

 

结果刚打开门,他就看到一个人四仰八叉地躺在他家门口,差点吓得把行李箱砸过去。

 

还好行李箱太沉他一下没拎起来,逃过一劫的那人丝毫不知道自己刚刚差点被砸成肉饼,还是那样躺在地上睡得直咂嘴。

 

刘昊然小心翼翼地退出去看了一眼门牌号,没错,是他家。

 

那这个人是谁啊!

 

刘昊然摆了一个散打预备式,仔细地看着躺在地上那个人,白白净净的,看起来比自己还要矮一点,怎么看都不像一个入室抢劫犯的样子。

 

谁家入室抢劫犯会没心没肺到躺在别人家地上睡着了啊?

 

刘昊然壮着胆子走上前去,推了推躺在地上那人,“喂,醒醒,你怎么躺在这儿啊?”

 

 

董子健睡得正香,猛然被人推醒了,懒洋洋地抬起一只眼皮,才发现自己倒在了地上,默默爬起来,靠在了墙上,闭上眼睛想要继续睡。

 

“哎你别睡啊,”刘昊然被他搞得一阵无语,连忙拽着他的胳膊防止他顺着墙滑下去,“你怎么进的我家啊?”

 

董子健被折腾得起床气都快要爆炸了,他赖唧唧地哼哼着:“别拽我胳膊啊,让我再,再睡一会啦……”

 

等等,胳膊!?!?

 

董子健突然睁眼,然后看到了一双白白嫩嫩的小肉手。

 

这个玄幻的房间里,先后传出了两声尖叫。

 

 

 

 

“所以,你说自己是拖把精?”刘昊然喝了口水压压惊,“还是我家的那把?”


“恩,”董子健一脸真诚地点点头,“我一定是吃了那个奶油卷才化成人形的!”


董子健突然想起了什么,礼貌地伸出了手,“你好,我叫董子健。”

 

刘昊然默默地伸出手,把手掌放到了董子健的额头上,这人,是不是说胡话呢?

 

董子健皱着眉头把他的手扒拉下去,“恩?还想要我证明么?”

 

“你在买我的时候,还买了番茄味的薯片,两盒酸奶,一瓶洗发水……”

 

董子健咽了咽口水,发现刘昊然还是一副将信将疑的样子,只好深呼吸放了个大招。

 

“你那天洗澡的时候在浴室磨蹭了好久啊,我听到……唔!”

 

刘昊然一个飞扑捂住了他的嘴,“好了,别说了,我信你了!”

 

 

 

TBC

今晚很气

所以更新非常短小

抱歉啦,么


看一下刚回家的弟弟视角的拖把精



评论(23)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