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颗柚u_

一腔爱与执 何惧他人知

【昊健】咱俩早个恋吧(上)

本来它是痛痒的十三年前番外。


1

 

董子健觉得自己不能让人生留下遗憾。

 

他已经高三了。

 

所以,恩,再不早恋就晚了。

 

然而他决心下了好几遍,酝酿出了满腔的不知道是啥的情感,却依然没有倾泻的对象。

 

董子健把班级里的女孩子都数了好几遍了,这个嗲里嗲气得腻歪,这个长得太抱歉,这个性子太辣脾气太暴,这个,呃,反正不是我的菜……

 

他转着笔几乎排除了班级里所有的女孩子,都没有意识到一个问题——

 

就算他不排除,也并没有女孩子喜欢他。

 

其实董子健长得挺好看的,白白净净的,一股子小书生的气质,虽然看起来有点呆,但是,高三的学生有不呆的么?

 

很可惜,在那个青春洋溢的年纪,女孩子们喜欢的大多是阳光型的小帅哥。

 

而董子健这样的,通常被称为书呆子型。

 

 

 

去他大爷的阳光型小帅哥!董子健心里愤愤地想。

 

然后他把视线移向了周兰,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这个青梅竹马的假小子,已经是他看着最顺眼的女生了。

 

董子健决定和她升华一下革命友谊。

 

 

 

2

 

“喂,周大爷!”董子健在一个兵荒马乱的课间里开始了行动,“这周末下午放假,你有时间吗?”

 

“干什么呀?”周兰从一大沓习题集里抬起头来,疑惑地盯着他。

 

董子健思考了一下,“陪我去书店吧,我想去看看新的参考书。”

 

“没有,”董子健一脸懵逼地看着刚刚拒绝了自己的周兰突然兴奋起来,“这周末高一有篮球赛!我要去看!”

 

周兰做出了一个双手捧脸的夸张动作,“高一有一个师弟超级帅的!阳光型!”

 

 

 

董子健很气,去他大爷的阳光型!

 

所以他说:“我也要去。”

 

我去看看把女孩子们迷得七荤八素的师弟长什么样子,董子健理直气壮地想。

 

 

 

3

 

周六下午两点钟,阳光最好的初夏,球场旁边的每一片叶子都是最新鲜的翠绿色。

 

比赛还没开始,董子健就夹在一堆穿着校服的女生中间被推来挤去,感到非常窒息。

 

周兰身姿矫健地钻到了第一排,伸手把董子健也拽了过去。

 

“刘昊然!”

 

董子健还没站稳,就差点被周大爷惊天动地的一声吓趴下。

 

刘昊然也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转头看,然后就看到了那个在第一排手舞足蹈的女生……旁边的男生。

 

眼睛亮晶晶的,像只受惊的兔子。

 

董子健看到刘昊然突然笑了起来,眼角弯弯的,还有两颗小虎牙,白T反射的阳光哗啦啦地扑进他的眼睛。

 

我可能知道那些女生为什么那么激动了,董子健觉得自己要被那个笑容晃瞎了。

 

一颗突然飞过来的篮球拯救了他的眼睛,然后结结实实地砸在了他的脸上。

 

董子健直接被砸得躺倒在地上,觉得全世界的星星都落在他头上了。

 

他看着湛蓝的天空刚想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他那小白杨一样的师弟就在众人的惊呼中跑到了他的面前,毛茸茸的脑袋挡住了他的一角天空。

 

一手环膝,一手托背,标准的公主抱姿势。

 

董子健被砸的晕晕乎乎,鼻腔口腔里都是血腥气,他搂着师弟的脖子,靠在师弟怀里想,我要是不被鼻血糊了一脸就好了。

 

 

 

4

 

“师哥~~~”

 

这周的第七次了,刘昊然蹬着自行车从后面追上他,一边骑一边喊他,刘海整个掀起来,露出饱满的额头,下面一张没心没肺的脸。

 

风把他的外套吹起一个圆润的弧度,把喊声的尾音拖得长长的。

 

董子健想像平时一样一言不发地加快速度,让刘昊然跟在他后面骑一路。

 

但是今天天气很好,他不想这么干了,他回头看了一眼,默默减速,直到和刘昊然并肩。

 

小屁孩儿开心的表情极大地取悦了董子健。

 

“你要干什么啊?”

 

“师哥,那天可是我把你送到医务室的。”

 

“所以呢?你想让我以身相许?”

 

“所以你给我补习吧……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都不好。”

 

“你以为我是免费家教?”

 

“行么?”

 

 

“行。”

 

 

 

TBC

用了莎莉鸡少年班里的角色,性格私设ooc

梗来自董老师“喜欢的女孩子被鹿晗拐走了”

恩,我的确被鹿晗拐走来的

评论(8)

热度(2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