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颗柚u_

一腔爱与执 何惧他人知

【昊健】痛痒 02

董子健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

 

他揉着太阳穴支起身子,看到勾着暗花的壁纸反射着从落地窗玻璃透进来的阳光,看这房间的摆设,应该是个不错的酒店客房。

 

等等,酒店?!

 

董子健如遭雷击,混沌的大脑瞬间被盘古大刀阔斧地劈成两半,他手忙脚乱地扯开搭在自己腰际的被子。

 

还好还好,虽然衣服被换过了,但是酒店提供的睡衣还老老实实地穿在身上,除了头有点疼,身上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董子健还是不太放心,拉开了系着的腰带,扒着自己的衣领往下看。

 

皮肤白皙清爽,没有想象中不该有的印迹,也没有醉酒后留下的呕吐污渍和黏黏的汗迹,整个人意外的干净,除了……妈的,董子健在脑海里骂了一句,我怎么挂着空档的呢!

 

 

 

“醒了?出来卖的早上醒了反应怎么还这么大?”

 

董子健被吓了一大跳,猛地抬头,就看到那个因为最后听到一点点声音就在梦里晃了一晚上的人靠在门口,一脸轻蔑。

 

得,坦诚相见。

 

“我没……”

 

“你先把衣服穿好了,”刘昊然冲他不耐烦地摆了摆手,视线却悄悄顺着锁骨一直向下滑去,最后还补上一句,“我看得都腻味了。”

 

董子健连忙把睡衣拢好,反驳的气势也泄了大半,“我没出来卖啊。”

 

“哦?那你昨晚干什么呢,那王总是你新男朋友?”刘昊然把视线迅速移上来,盯着他的眼睛,“十三年不见,你怎么干这行了?”

 

董子健被噎得一愣,他看着那双眼睛,和多年前一样,看起来亮晶晶的,不笑的时候眼角也弯弯的,那人也穿着酒店的睡衣,头发蓬蓬松松地搭在额前,连随意靠在门框上的姿势都很熟悉。

 

“我就……”

 

“得了,你怎么样我不关心,”刘昊然好像没有耐心了一样移开了视线,“我昨天把你捡回来是因为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我的东西被别人糟蹋了。”

 

看着董子健好像还没有回过神来一样盯着自己,刘昊然顿了一下,“不过现在咱俩也没啥关系了,我给你叫了粥,你休息好了就走吧,你以后怎么样我都不管了。”

 

董子健看着刘昊然转身走了,整个人没骨头一样垮了下来,刚刚那几句话在耳边不断回响,声音不大,却震得他心口发疼。

 

他呆呆地坐在床上,丝毫没有发现另一只枕头上还未被抚平的褶皱。

 

 

 

刘昊然觉得自己不能说下去了,他看着董子健微微发红的眼睛,几乎又控制不住自己了。

 

他看过很多很多次那双眼睛泛红的样子,闭上眼睛,就能想到那人微笑着看他的样子,站在原地和他挥手的样子,和在他身下微微喘息的样子……

 

董子健,你是我祖宗。

 

刘昊然在心里咬牙切齿,恨不得扑过去抓着那人的肩膀问他,问问他他还有没有心,当年怎么突然就消失了。

 

他握着拳头,控制着自己一步一步离开那个坐着董子健的房间,虽然他的精神早已经叫嚣着,想要把那干干净净的人生吞活剥拆吃入腹,或是搂抱到窒息,揉碎在怀里。

 

刘昊然已经忍了一个晚上了。

 

他把董子健从那色胆包天的老男人手里截下来,丝毫没犹豫地说了一句“我的人”,把那一票目瞪口呆的人甩在身后,找了个就近的酒店就给人扛了上去。

 

不敢往家里带,那一屋子的照片,加上零零散散的东西,刘昊然真怕解释不清楚。

 

他看着董子健像只兔子似的对着他眨眼睛,把他递过来的蜂蜜水一口闷了,还拼酒似的把杯底儿亮给他看,然后紧接着就跌跌撞撞去找马桶吐,顿时脑仁儿都疼了。

 

 

 

刘昊然蹲在马桶旁边,帮董子健拽着衣服领子,看那人在地板上蹭了一身水,觉得他师兄绝对是他上辈子的债主来讨债的。

 

“给你洗个澡吧,”刘昊然也没想着要啥回答,利索地开始扒董子健的衣服,“要不然别想睡了。”

 

董子健也不挣扎,安安静静地让他扒,时不时抬胳膊抬腿地配合。

 

刘昊然刚刚有一点欣慰,谁知道,刚把那个老老实实的人扔到浴缸里,还没等起身,脖子就被勾住了。

 

“刘昊然,刘昊然……”董子健在他耳边小声地哼哼着,“别走嘛……”

 

就在刘昊然被这软绵绵的两声搞得愣神的时候,董子健已经非常有行动力地把他的半个身子也拖进浴缸里来了。

 

刘昊然下意识地一撑,入手的皮肤手感好得不行,忍不住又摸了两把。

 

还没等他摸够,董子健突然又一把把他推了出来,“你别来了,别再来找我了……求你了……”

 

刘昊然半个身子湿得透透的,滴着水站在浴缸边上,气得差点把那个醉得胡言乱语的董子健直接溺死在洗澡水里。

 

当然,最后也没下得去手。

 

 

 

不但没有下手把董子健溺死,刘昊然还小心翼翼地托着他的脖子,一边骂自己没出息一边给他擦身体。

 

“好好好,你老实点,”刘昊然感觉董子健又快把脑袋拱到自己颈窝里面去了,他也听不清那人在嘟嘟囔囔什么,只好随口答应,“行行行,乖,啊~”

 

十足哄小孩子的语气。

 

就这样折腾到后半夜,刘昊然任劳任怨地把快泡发了的董子健捞出来,像个柳下惠一样给那人擦头发。

 

他努力让自己不要乱看不要乱想,最终失败,只好给董子健直接裹上睡衣,又抱到卧室里去,看了半天,还是自暴自弃地贴着他躺下了。

 

两个人面对面地躺着,刘昊然觉得这一晚上折腾得真是累死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去看董子健。

 

董子健估计酒也没醒,迷迷糊糊快睡着了,本来就瘦,又矮,在床上缩成一条,曲着一只胳膊,和以前一样。

 

刘昊然盯着那微微翕动的睫毛,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最终还是没忍住,蹭过去伸手搂住了对面的人,在那人唇上亲了亲,“睡吧。”

 

就当最后一次吧。

 

要是他永远不清醒过来就好了。

 

 

 

董子健没磨蹭太久,他很快起来从洗衣袋里找到了自己的衣服,夜店的制服,白日里看起来又劣质又骚气,违和得不行,他也不在意,三下两下套上。

 

他也没去动那保温盒子里的粥,从混乱的情绪里抽身出来,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逃跑,快点离开。

 

就好像刘昊然出现在他的床前是一场可怕的意外。

 

好吧,的确也是。

 

让他庆幸的是,直到他走出房间,刘昊然也再没出现,直到客房的门自动合上,门锁发出嘀嘀的电子音,刘昊然也没再出现。

 

 

 

董子健像逃亡一样跑掉了,是真的跑,耳边风声呼啸,还一遍一遍回放着。

 

“十三年不见,你怎么干这行了?

 

“不过现在咱俩也没啥关系了。”

 

“你休息好了就走吧,你以后怎么样我都不管了。”

 

 

是没关系了啊,早就说好了的。



TBC

为什么日天弟弟性格这么别扭啊

这不是虐师兄啊,是虐我啊

各位客官,给个心好不,需要温暖,么

评论(19)

热度(4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